close

對不起 我好久沒出現了Orz
雖然還沒開學 但是已經忙的不可開交
重點是 來排舞的老師好可怕...

 

天啊已經太久沒有害怕成這樣了
我很想翹排Orz
好吧其實是自己能力不夠不能怪別人啦

 

 

 

不可以在這裡抱怨遊戲以外的事 (默)

 

 

 

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文本進度了ˊˋ (只有小小修改一些部分
因為現在開始要忙畢製的事情 加上換了一個經驗少的班導
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
不過有幫上忙還是很開心的

 

在去六天的打雜工之旅之前 我抓到寫傀部分的訣竅了 (這該不會是唯一的進度Orz
其實先想好事件的重點在哪裡會比較好延伸劇情
雖然我都抱著先打了再說的心態=口=
所以常常都會有打一點點就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的窘況
也常對著電腦發呆-_-

 

 

 

然後 我常常會突然想到浩 (咦?
以前設定的浩跟我現在所想像的浩有點不太一樣
浩一樣保有呆蠢(?)這兩個特質
不過因為一開始我給浩最重要的一點設定
也就是為什麼浩會是男主角的原因
就是因為他拯救了黑暗面的彌
所以在完成浩結局之後 第三章出現的會是彌的內心轉換

 

不過現在我希望我在寫浩的時候
可以一面保有蠢但又可以很溫柔的個性Orz
我每次在寫之前跟寫之後都會不太一樣=口=
所以以下還是看看就好 說不定到時候出現的人根本不是這樣= =

但我會盡量照著這個方向去寫

 

浩應該是集我最夢寐以求(?)的所有優點為一身的人
因為我覺得不會有人可以做好"人"這個角色
沒有人可以全面都兼顧的很好 也不會有人可以抓到別人或自己真正的想法
做到沒有人能夠討厭 是根本不可能的事
所以他是一個很虛擬很虛擬的人

正因為他是這樣一個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做什麼
看透人生與命運的流轉 能自在的掌握生命節奏的人
所以我希望我可以把他當作是《A Life》的壓軸

 

但是雖然說是壓軸 我還沒有想到更有力的結局就是了Orz
我會努力!

 

浩的第三章 應該會用隱藏的方式
要達到特定的條件才會出現
目前的構想是這樣

 

 

 

 

但我還是要快點把傀這邊的文本完工啊
雖然現在已經有點太活在現實中 無法進入遊戲世界= =
導致我常常開著文本發呆
兩個月的宅女生活果然是太悠哉了
一回到學校什麼都不對

我希望不要給我太多期望
我覺得我還是當一個很低調很低調就好的人
偶爾可以幫上一點忙就很心滿意足了
總感覺自己應該要做的很好 那麼做不好就不對了嗎
我自己並不會覺得很羞恥
只要我知道我正在盡力做某些事 我會認為那些好壞並不重要
所以我希望不要斥責我或是拿我下文章
也許對我苛刻指責的會是我自己吧
但我會努力去做好我可以做的事

 

 

快吧 快讓我找到靈感吧
不要讓我剛開學就這麼的有壓力ˊ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