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四天(其實應該只有三天)消失的時候
很多人物線稿都紛紛出來了
索的表情跟動作實在是經典到不行XD 太可愛了 (拇指
慈非常有傲嬌跟高貴的千金架勢 感覺就是會很華麗出場XD
杰的笑臉不知為何讓我覺得很喜歡? (大概是對味了, 一邊嘴角上揚大好XD
齊的彩版完工了真是謝謝貍貓大啊啊啊  上色功力真的好厲害!

齊正式誕生了XD

 

齊

 

對不起
本人 非常沒有美術細胞 (雖然根本就是文字啊?
請大家勉強的湊合著看吧Orz
(然後176的男生體重63會太輕嗎!?  完了我沒概念= =)

 

 

最近開始覺得我很無能 忽略的東西很多
想的不夠多
我很怕是我忽略什麼跟效率不好然後造成大家麻煩
 

身高不均的問題
人物比例的問題
畫風差異的問題
色調統一的問題
.........


可能我想採取自然融合的方式之類的= =
有的時候我會想我是不是太隨便了
好像變成不是一句不懂就能解決的事


所以我應該 一開始就要先定一個基礎的尺寸確定身高?
然後制服款式跟顏色搭配也應該早點確定

不過如果再回頭去確定  一定會造成很大的麻煩
....那麼只好到時候有沒有出現問題再解決了

 

我是不是又開始隨便了?  Orz

 

總之謝謝肯耐心給我問的梅菓大跟貍貓大
果然我什麼都不了解Orz
雖然我是一個很不敢開口問的傢伙
(是那種會先裝懂再偷偷回去查的人)
但是現在我會努力問 覺得我煩的時候記得跟說一聲=口=...

 

 

然後我以為找介面設計的人找法應該跟繪師一樣可以用關鍵字
後來我發現完全NO= =
雖然曾經覺得文本都還沒好就找會不會太快=口=
但事情早點確定是好的

 

 

加油 然後
果然悲歌是感性自白的靈感來源
而劇本的手感要靠動漫進行補充XDD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