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 (嗚臉
原本想說要等到事件表完工之後再來發文的
但我忍不住先跑來了啦 (噴淚OwQ

 

這兩天在整理事件表
然後 我發現一件很殘酷的事實
導致我看見事件表就要昏倒了

 

 

我先來講我可惡麻煩的原則 (自己定的害死自己
之前的日誌裡有說 我不喜歡那種↓

某天媽媽想要女兒買菜那個某天是由好感度決定的
(因為這跟媽媽無關阿?

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聽的懂就是了?
總而言之 因為我無謂的堅持
所以事件都會固定再某一天的某特定時段出現
錯過就沒有了

就是固定式 他那天會在那裡就會在那裡 不管好感度

然後第二個原則
就是我不想要每天過著一樣的日子= =
不喜歡養成就是因為會機械式的按著同樣按鍵
所以我最後希望的就是 每一天一定都會有一件該角色的事件
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驚奇~ (什麼鬼
而且我也希望在攻傀跟攻齊的時候盡量不要有重複事件 (固定事件除外
然後各位就大概料想得知 事件會有多麼的多

也就是為什麼我看到事件表就昏倒了

 

 

第二章開始進入遊戲 時間是四個禮拜
從白色情人節後第二天開始
3/16(二)~4/11(日)
基本上加好感度都是在前兩個禮拜
後兩個禮拜如果你發現不管選什麼選項都是撲空(=沒有事件)
那就代表你要重玩了(汗)

然後要賀喜的是 我決定把可愛的索索也加進一個結局了XD
不過要進索的結局會有點累
要邊打下齊的事件也要邊打索的事件
基本上只要選項中有索的事件就不會有齊的事件
但是如果太接近索 好感過高 就會進入不了齊的結局喔喔

其實我不知道我的設定會不會很難
還是其實根本就超簡單= =
我目前唯一覺得有陷阱的只有一個地方的選項Orz
不要太容易讓大家過關XDDD
等我把目前的事件解決再看看可不可以多弄一點陷阱 (好邪惡

 

 

而且事件多到我怕我寫完會沒有耐心(加沒有梗)寫浩那邊的文本了 (昏)
不行 我會振作的
之後我會在發展浩杰慈琪的設定
確......你在等我一下啊啊啊啊!!!!(奔)

 

 

光看事件表就恐怖死了= =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